屏東設計師

Posted by | Posted in | Posted on 上午10:23



第一篇文章,就來聊聊最近吧!

屏東,是我目前待最久的一個地方...
從事活動、設計算一算已經5年了~從What is it?! 到現在 I do it~

今天,到了阿輝人火光研究室,其實。屏東還是有很多火苗的~

阿輝-
ㄧ位設計師,我聽他故是好久了!總是知道有這樣一個人,但從未見過面。
或許這就是緣分吧~時候到了總會遇到。到了樹德科大,輾轉又有教授提到他,
心想,挖哩,又是這個名字。剛好隔天有機會,當然要把握一下了!
(翹了英文課~哈哈~)

ㄧ聊才知道原來他就是之前有人說要做公仔卻沒有下文的那位,
而我就是別人介紹的公仔製作者....這一切真的很有趣。

因該也可以說這圈圈好小阿~

阿輝~阿豪~阿琛~萱萱~中正~小柯~道格~達利~打打~阿勳~阿鬨~阿彬~
看一看~其實我身邊早已有一股勢力,而我,卻希望一直挖掘。


屏東新銳設計師,的確需要團結,很多的東西早已被瓜分,而被制度與老油條給霸占。
跟阿輝聊聊~或許他說的這些是他的過去夢想,對我來說,其實只要有人願意支持,依現在的網路架設能力&人力
絕對錯錯有餘~且可以有很多回響。


我到底要的是甚麼?
這是我最近一直再找的,這幾年來。我到底為了甚麼兒做呢!?

音樂、活動、設計、企畫、廣告、包裝、行銷、網站...
這些我都做過~玩過瘋過~
但給現在的我似乎沒有恨大的幫助。



我用他來形容現在的我。










價值、穩定、簡單 

"你還年輕" 我大概聽了N百遍
當然這事實話,但我總認為就是因為年輕所以要去做!因為年輕所以要去試

屏東設計師站出來吧!
我相信我們可以闖出一片天!

屏東新銳設計師們~讚聲一下吧!
twfam1@gmail.com
歡迎寫信來大家分享~

想要玩創意嗎?畫畫帽子、鞋子、內褲、安全帽。兩年前就都玩爛了!
當然還是可以玩~我是覺得團結一起搞出屬於你屬於他屬於我的東西~這才是設計最根本的價值!


在地創意將是未來最夯的一個方向我可以認同!
大家一起找出屬於屏東的核心價值,屏東市需要你我一起創造價值!

Comments (3)